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架好连心桥 温暖职工心——陕煤建设工会主席侯本英“国庆”节深入工地送关怀 鼓干劲

 二维码 114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郑启刚 常磊

深入一线送关怀,真情真爱暖人心。10月3日上午,陕煤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侯本英一行带着对“国庆”长假期间坚守施工一线基层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和浓浓关爱之情,分别深入到陕煤建设澄合公司第一项目部施工的渭南临渭区法院和检察院项目、南京金龙电动车项目工地进行节日慰问,澄合公司党委书记魏彦锋、经理戎国树、副经理姜广胜陪同。

图片1.jpg

图一为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

侯本英一行先后深入到作业现场,为节日期间奋战在作业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大肉、苹果、酥梨、红提子、食用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国庆”长假期间的坚守和奉献,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叮嘱项目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安全生产,平安过节。

图片2.jpg

图二为现场听取南京金龙电动车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侯本英一行到澄合公司南京金龙项目部工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澄合公司党委书记魏彦锋、经理戎国树分别就该公司渭南片区项目布局、施工生产环境和项目承接情况、存在问题、今后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经营工作情况汇报。侯本英首先代表建设集团向节日期间坚守施工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慰问,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其次结合正在开展的“百日安全”活动,他要求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一定要做到脚勤、嘴勤、眼勤、手勤,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同时针对澄合公司市场开发、招投标管理、工程款回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全体职工统一思想、共同努力,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加强经营管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3.jpg

图三为在南京金龙项目部召开座谈会时的情景

据悉,为了做好2019年“国庆”长假期间的“防风险、保安全、庆国庆”工作,陕煤建设集团工会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集团公司领导更是分片区、走基层、进工地,亲自将节日慰问品送至职工和一线作业人员手中,体现了建设集团党政工对施工一线作业人员的深切关怀关爱,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集团公司领导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安全生产,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启刚 常磊)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