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致敬城市美好!庆祝西安建工集团成立10周年暨2019城建•新里程品牌馆开放活动盛大启幕

 二维码 49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高健华 解思雨

9月20日上午10时,庆祝西安建工集团成立10周年暨2019城建•新里程品牌馆开放活动盛大启幕。西安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西安市城建开发集团董事长周强,西安建工第五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西安市城建开发集团总经理马涛,西安市建总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分公司总经理刘晓武、陕西华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姬一钺(yue)参加开放活动并剪彩。陕西省电视台、华商报、新浪微博、西安电视台等14家媒体代表共计80余人受邀参加了此次开放活动。


参会领导为城建•新里程品牌馆剪彩


      活动现场,周强带领大家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表达出西安建工人对祖国、对企业的热爱之情。

      西安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以对美好生活的极致标准,匠心精筑,在外观设计上摈弃繁复的装饰,以大气简约、质感玻璃幕墙、花丛草坪等元素精心组合;在空间内部以人文质素为设计重点,优雅中折射品格,简洁中蕴藏丰富,通过人文建筑与艺术美学的深度契合和创造性展现,向西安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臻献了城建•新里程品牌馆这样一处城市高端美学建筑。

      西安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作为西安建工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平台公司,依托西安建工集团的支持,历经三十余载砥砺发展,不断革新建筑产品的理念和技术,创造了包含清凉山居、清凉灞柳在内的城市标杆级作品,先后荣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等近百项荣誉大奖。

      未来,西安市城建开发集团将不断创新,打造更多精品项目,在积极服务“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中实现“领跑西安本土开发企业”的发展目标。


周强领唱《我爱你中国》

(文/高健华 图/解思雨)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