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一建集团八公司:精彩“篮”不住

 二维码 30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童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同时增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陕建十一建集团第八工程公司在陕科大项目部举办了三人篮球赛。篮球运动员们,热血澎湃,奋勇争先,共同演绎着一场盛夏的狂欢。

图片1.jpg

本次比赛由陕职院项目代表队,秦韵佳苑项目代表队,陕科大项目代表队三支队伍组成,共设有三场比赛。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力反击,最终陕职院项目代表队以21:9的成绩打败陕科大代表队,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除了竞争激烈的积分赛,比赛还加入了不计成绩的友谊赛,友谊赛由三支代表队分别与机关代表队进行对战,虽然不计分数,但过程同样精彩,通过友谊赛的开展,上下联动促进了集团和谐、积极的干事创业氛围。

这次比赛,以篮球为媒介,不仅为机关与项目部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更是以篮球之名让大家懂得:在团队中只有发挥自己最大能力,与成员相互配合才能产生1+1>2的效应,收获每一次“进球”后的掌声。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