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献爱心 送温暖 公益行 ——西建一建集团川明劳务公司赴四川帮扶受灾家庭

 二维码 10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文/解倩倩  图/朱珺

      8月10日,西建一建集团川明劳务公司管理团队,冒着风雨,踏着泥泞,远赴四川省南江县庙梁村,开展了一次“献爱心、送温暖、公益行”活动。

      近期,连续多日的暴雨天气,导致四川省南江县多处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这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对很多原本就困难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西建一建集团川明劳务公司务工人员多数来自南江县受灾地区。在得知这一痛心消息后,川明劳务公司管理团队连日筹备,赶赴四川,探访了劳务公司务工人员家庭的受灾情况,看望了受灾家属。川明劳务公司还举办了捐赠仪式,现场为20余名受灾家属代表送上爱心慰问款。

      庙梁村村委书记代表村委会,对西建一建集团川明劳务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组织上会把慰问款落到实处,及时反馈后续成效,绝不辜负这份爱心。

      今年以来,西建一建集团川明劳务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目标,迎难而上,拼搏进取。2019上半年,劳务公司指标整体完成出色,经营业绩全面实现了翻番增长,以优异的成绩荣获西建一建集团“董事长特别嘉奖”。

      在获得这一殊荣后,川明劳务公司选择将这份荣誉化作爱心,将所获奖金捐赠给受灾的务工人员家庭,为务工人员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保障工程的顺利竣工。

      在西安建工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西建一建集团川明劳务公司开展的公益行活动,体现了西安建工集团心系群众、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提升了“西安建工”的社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