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与中国水利水电三局战略携手

 二维码 34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7月24日,陕西建工集团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中国水利水电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林出席并鉴签。陕建集团副总经理雷晓义,中国水利水电三局副总经理王琪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从战略高度和长远发展角度,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技术等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各自企业资质覆盖范围和专精的业务领域,优势互补、强强合作,联手开拓市场。在建设项目信息、社会资源等方面实行资源共享,在工程投标及建设过程中,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在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科研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相互提供专业人员培训、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根据项目特点及招标要求,优先选择对方组建联合体参与重大项目投标,中标后共同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对各自承揽的工程总承包建设项目,优先选择对方作为施工分包单位。

双方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