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新西商工程建设全链条业务对接会在中明建投集团总部隆重召开

 二维码 118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7月24日,由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中明建投集团与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主办的“西安市新西商工程建设全链条业务对接会”在中明建投集团总部隆重召开。

14234234234-1.jpg

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中明建投集团、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主办;

中联西北院(战略合作单位)特别支持;

中联西北院、陕建工设计院、碧桂园、金地地产、星火地产、香江环球、中铁、中能建、国美电器、中洁集团、老板电器、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银行等建筑设计院、地产商、评审专家、大型施工单位、装修公司、材料供应商、设备供应商、法律财税、金融等30余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参加。

424q34-2.jpg

2142324-3.jpg

座谈会上,与会的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如何打造协会工程建设全链条产业覆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协会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为企业所思所想,排忧解难,研究政策。为企业搞好服务,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特别强调企业要加强自身管理和自身建设,提升信用水平,抓好质量与安全建设,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34r234324-4.jpg

自百强好项目大赛举办以来,中明建投集团为更多创业者提供了支持和帮助。西安正在加速建设硬科技之都,成为创业创新的热土,新的科技,新的产业,新的项目不断涌现出来。此次新西商工程建设全链条业务对接会意在打通产业链各个端口,形成有效沟通,达成合作,建立起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

214wq34-5.jpg

中明建投集团董事长张松先生提出中明建投集团要与协会企业一同,抓住新机遇、新常态,因势而为。

一是要勇于参与市场竞争,在竞争中锻炼自己;

二是要转变观念,拓展眼界,通过加强企业自身建设、加大技术装备的投入、引进专业人才等使企业做强做大;

三是要稳步发展,要向行业中资质高、管理优、实力强的优质企业学习取经,畅通信息渠道、沟通渠道、业务渠道,发展“走出去”的意识;

四是要在诚信经营、规范经营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深化服务创优意识,使企业健康的发展,更好地为大西安的建设作出贡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