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工会“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建安公司瑶山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部

 二维码 34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铁路建设报

  7月21日,中铁一局工会“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建安公司瑶山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部。

  当天下午,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力到建安公司西昌瑶山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部慰问一线参建人员。建安公司工会主席王淑娟现场陪同。

  在现场,王力代表中铁一局领导向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农民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将绿豆、白糖、毛巾、洗衣粉、晴雨伞、藿香正气水和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发放到500多名参建人员的手中。

  王力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会要扎实有效的把坚持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落实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要深入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倾听员工心声、反映员工愿望、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员工舒心生活、快乐工作。尤其要全面了解农民工的使用、工作条件和生产、生活环境等情况,明确责任分工和措施,不拖欠农民工工资,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把企业的关心和爱护送给他们。

  王力表示,希望瑶山棚改项目认真落实各项节点目标和创优规划,保证施工生产快速、高效、安全完成,向西昌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目班子向王力主席为广大职工及一线员工送来清凉表示衷心的感谢,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士气,迅速掀起大干的高潮,圆满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

  

  王力向一线参建人员表示慰问

  

  活动现场

  

  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