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弘扬西迁精神,助力路桥发展——陕建华山路桥集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二维码 13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3日,陕建华山路桥集团组织开展了“弘扬西迁精神,助力路桥发展”主题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史军海,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方晓明出席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团员青年代表约40余人参加了活动。

323refer-7.jpg

大家先后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和创新港项目,并在项目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讲述了对五四精神和西迁精神的认识,表达了爱国奋斗的初心。

2133qrer-8.jpg

方晓明在交流发言中勉励团员青年们要做一个有“故事”的人,要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和“心界”,提升自己的能力,做新时代的奋斗青年。

3fwq3frsdf-9.jpg

史军海在小结讲话中指出,青年是企业发展、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青年们要有希望、有力量,要在推动集团公司和陕建集团发展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要有担当、勇奉献,敢于迎接新挑战,解决新困难;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进步。

33rer-10.jpg

他要求,各级党团组织要关心关爱青年成长,关注青年思想动态,切实做好青年工作。

133qrse11.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