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七夕特辑|最适合求婚的浪漫建筑

 二维码 10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你准备在今天单膝跪地,向自己所爱的人求婚吗?如果有这个想法,一定要选好求婚地点,相信在人文建筑打造的浪漫氛围下,亲爱的她将会马上答应求婚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那些最适合求婚的浪漫圣地。

NO1:世贸天阶天幕

现如今,除了手捧玫瑰单膝跪地,求婚方式也变得更加现代化。运用高科技手段来示爱,是时下年轻人玩浪漫的一种很有效果的方式。通过广场大屏幕说我爱你,借大楼亮灯表白心意,别出心裁的同时也能收获满满的感动。

七夕特辑|最适合求婚的浪漫建筑_1

世贸天阶商业廊为全石材建筑,风格现代而又蕴含古雅醇厚的内涵,它的上空,亚洲首座、全球第三大规模的电子梦幻天幕凌空而起。天幕长250米,宽30米,总耗资2.5亿元,由曾获奥斯卡奖和四次艾美奖的好莱坞舞台大师JeremyRailton担纲设计。这座天幕将为整条商业街带来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组合,成为一座吸引人潮的世界级奇观。人们在这里可以欣赏缤纷悦目的日夜景观,感受现代科技带来的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艺术。在这个全北京向上看的大屏下,对她大声的表白。

NO2:中国长城

七夕特辑|最适合求婚的浪漫建筑_2

去中国万里长城看上去没什么新意,但这未必不能打动你的伴侣。曾经葛大爷的电影《非诚勿扰2》就有再长城求婚的场景。经营旅行社的内尔-福克斯讲述了一个据说是真人真事改变的浪漫故事:“在长城上吃一顿意义非凡精心准备的晚餐,和中国最好的舞者跳上一曲,城墙上突然亮起千盏蜡烛,怎能不迎来求婚的绝佳时刻?”别人的经历你不妨加以借鉴,糅合进你自己的创意,打造属于你的永恒的浪漫爱情。

NO3:圣心大教堂

七夕特辑|最适合求婚的浪漫建筑_3

巴黎的最佳情人节求婚地点并非埃菲尔铁塔,而是座落于蒙马特的圣心大教堂。美丽的圣心大教堂是巴黎的最高点,夜晚时可俯视这座浪漫之都的绚烂夜景,感受一座座地标建筑的壮观与雄奇。夜幕降临后,带着爱人在蒙马特享受一个浪漫之夜,到当地传统法国餐馆享用美味的顶级大餐,品尝口感无可挑剔的香槟酒,相信这样的情人节安排会让任何人心动。

NO4:巴黎圣母院

七夕特辑|最适合求婚的浪漫建筑_4

巴黎圣母院是巴黎第二闻名的地标,这座宏伟的建筑物是哥特式建筑的经典代表。这座教堂建于12世纪,其内部、建筑构造和可爱的彩绘玻璃艺术都很值得参观,教堂求婚多么的浪漫。

NO5:爱尔兰利斯莫尔城堡

七夕特辑|最适合求婚的浪漫建筑_5

世界上可能再也找不到比利斯莫尔城堡更像童话故事中仙境一般的地方了,美丽的古堡可是从13世纪一直屹立到今天。这座哥特式建筑从1753年起成为德文公爵的宅邸,现在则已经成为当地政党租用的办公地点。租金则用作德文公爵家族的仆人们的薪酬,后者负责给光临古堡的客人带来皇家般的尊享。环绕古堡的大山很适合徒步旅行和远足,悬崖餐厅和米其林星级餐厅都在古堡不远处。古堡至少能容纳23人,有很多房间可用来招待订婚宴的宾客们。

NO6:著名的朱丽叶阳台

七夕特辑|最适合求婚的浪漫建筑_6

如果你的未婚妻是一个文学迷,不妨与她在著名的朱丽叶阳台度过情人节的夜晚。这座美丽的建筑建于14世纪,是卡佩罗家族的家。这个家族可能就是莎士比亚笔下凯普莱特家族的原型。

NO7:汉普敦宫

七夕特辑|最适合求婚的浪漫建筑_7

伦敦的最佳情人节求婚地点并非伦敦眼或者南岸的繁华街道,而是汉普敦宫。很多皇室成员都曾住在汉普敦宫,包括亨利八世。汉普敦宫拥有60英亩(约合364亩)的花园和绿地,景色怡人,是度假观光的绝佳去处。

NO8:雅典卫城

七夕特辑|最适合求婚的浪漫建筑_8

喜欢历史的朋友不妨选择雅典的卫城,感受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无穷魅力。不过,由于游客太多,能否找到一个安静的野餐地点,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文章分类: 建筑文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