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烈日炎炎战酷暑,争分夺秒抢工期——陕建安装集团十二公司文林路改造工程顺利通车

 二维码 32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吴修娟

由集团十二公司承建的咸阳文林路改造工程N1标段,历经2个月酷暑、暴雨的轮番挑战后,如期顺利完成了2.5公里的道路施工,于8月14日正式通车,为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提供了一个畅通、整洁、优美的交通环境,也给咸阳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sfw3tdg-1.jpg

作为省十六运赛事城建提升工程之一,咸阳市文林路改造工程西起秦皇路转盘,东至东风路,本次改造工程为文林路北半辐,道路全长2.5km,路宽20m,改造内容包括机动车道、人行道、地下雨污水管道、增设公交港湾等市政配套设施。十二公司自5月24日工程中标后迅速协调组织相关人员进场,确保工程主干道部分在省运会召开前通车。

saf3qsf-2.jpg

短短两个月,又逢暑期、汛期、麦收,要完成4000万的工程量,担子都压在了施工单位的肩上。公司及项目部勇挑重担,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进行施工,摸排沿线市政管线布置,积极与相关单位协商,确保管线与道路改造同步跟进、同步实施。7月份工程大干期间,天公不作美,连续17天的阴雨,加大了施工难度及工期压力,项目部克服困难,积极与建设单位沟通,更换路面垫层的材质,以确保工程质量;与此同时加大劳动力、机械设备投入,只要天晴,项目部克服烈日酷暑,及时提供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保证施工人员24小时安全、健康作业,以确保工程工期。

sfwetdg-3.jpg

70余天的精心组织与拼搏奋战,换来了文林路的顺利通车,改善了咸阳市该区域的交通环境,也提升了城市窗口形象。由于施工组织得力,速度快、质量高,咸阳文林路项目部获得了建设单位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公司也受到了咸阳市政府及咸阳市公路局的一致好评,并提出希望陕建安装在后续的工作中勇挑重担,展现陕安铁军风采。

(吴修娟)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