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搞活动下基层提高氛围

 二维码 7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余永党

近日,机电安装公司为了丰富基层项目部职工思想和生活,公司领导带队携相关部门人员,把安全思想和业余生活带入基层项目部,让基层项目部的干部职工不仅在安全意识上增长了知识,还极度丰富了基层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

安全警示入脑入心    为了加强公司全员安全意识教育,该公司将警示教育播放到基层项目部,让基层项目部员工在工作的同时,不忘在思想深处接受教育和洗礼,更为建立每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奠定了良好的安全基础。“这些警示教育让我们直观地看到日常工作中的违章陋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规章制度的理解,从中汲取到十分有益的教训,这样的安全警示发人深省,令人印象深刻!”基层员工张祥深有感触地说。

道德讲堂走进基层     道德讲堂进基层,这已经是机电安装公司今年以来第三次开展了。道德社会的建设,不仅存在于公司内部,而且立足于社会的角角落落,公司在继黄陵片区和惠家沟道德讲堂开展以来,在社会上和公司内部收到了不一般的反响,尤其在惠家沟村民的思想深处,掀起了道德建设的又一层波澜。道德讲堂通过传统文化、家风家训、亲身经历等多方面,为基层项目部带来深刻而生动的宣讲。

现场抢答增加知识    学习氛围是加强员工知识增进的积极途径,该公司为了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职工工作和生活中,将知识抢答赛搬进基层项目部,让一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通过抢答发送礼品的方式增进员工的知识点,让基层员工学习不仅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更为干好本职工作树立起思想的堡垒。

象棋比赛丰富生活    基层项目部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是枯燥乏味的,该公司工会为了提高基层项目部的业余生活,在组织好基层项目部正常工作之余,积极开展象棋比赛,鼓动基层员工,活动大脑,永争第一,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勇气,更赛出了该公司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作风。

七夕活动大快人心    七夕来临之前,该公司为了能给远在异地他乡的基层干部职工一个节日的气氛,特意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主题活动,活动在音乐声中开始,在一波波欢声笑语中高潮迭起,不仅送上了公司领导对基层员工的祝福,更为基层员工带去一场节日盛宴。

(余永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