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环环紧扣廉洁不松懈

 二维码 5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余永党

今年以来,陕西省大小新闻层出不穷,尤其在廉洁自律方面的案例尤为突出,机电安装公司为了严把廉洁关,通过思想、行为、作为以及影响等方面的加强,将廉洁工作深入到党员干部以及职工群众的思想深处,确保企业发展正常化、规范化。

safq3rsaf-4.jpg

警示教育把经念    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播放警示篇、传诵《梁家河》、廉洁征文、全员答题等多种形式,把警示教育的理念深入人心,用身边的教育案例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始终将服务基层的工作理念贯穿始终。今年先后播放《双面人》《褪色的人生》《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等警示教育篇,从思想深处教育干部职工要廉洁奉公,为民服务。                

课后作业牢记心    该公司在播放警示教育篇的同时,还要求全员要做好课后作业,以巩固思想教育,用学习心得、教育心得以及联系自我工作实际和家庭生活,撰写并收集各类稿件数十篇,择优选取《牢记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学习新精神  不负新时代》《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找出最大公约数  画出最大同心圆》等在学习栏中进行公开对比学习。                                      

日常监督常态化    该公司纪检委还把廉洁自律的监督作为日常化管理的一项考核,作为考核每一名干部职工的日常考核指标,尤其在提拔任用干部上,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民主,使得每一位聘用的领导干部都能胜任其职,努力做到廉洁奉公,不辱使命。在园子沟项目部和沙梁煤矿开工前夕,由基层项目部推荐、个人自荐、公开竞聘和公司严格审核后,才组建了现任项目部班子成员,为顺利完成该项目提供了人员的保障。

生活浇开幸福花    该公司上下齐心协力,上至领导班子成员,下到基层员工,将廉洁自律养成工作生活习惯,在上年度建设集团领导班子考核中,该公司三名领导成员勇夺六名中的三甲,成为集团内部传承的佳谣。为此,该公司上下也秉承领导班子成员之作风,努力将廉洁奉公的优良传统坚持继承并传承下去,为新一代接班人树立起榜样,也为公司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余永党)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