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会员之窗

副标题

武鹏—陕西精华建筑

武鹏—陕西精华建筑

副标题

武鹏—陕西精华建筑
武鹏—陕西精华建筑


武鹏  用知识改变企业



当初是一优秀的硕士研究生,如今是一名优秀的建筑企业家,曾连续两年荣获陕西省建筑业协会颁发的“优秀企业家”称号,他就是陕西精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武鹏。

武鹏,1980年7月出生于陕西省泾阳县。创建于1979年的陕西精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武鹏同志的带领下,经过开拓创新,从原来一个年产值几个亿的小型施工企业,发展成为如今一家集建筑施工、贸易和投资管理为一体的大型总承包实体企业,系陕西省建筑业最具成长性五十强企业,业务遍及全省市场。

“人才是企业发展最根本的源动力”,武鹏秉持这样的理念,一直倡导“用知识改变企业”,高度尊重人才,不断加强对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工作。近年来,公司不惜投入巨资培养土建人才。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武鹏同志始终坚持“质量至上,精心施工,持续创优,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同时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多年来,公司以良好的信誉、品牌和实力承接了一大批国家级、省级、市级重大工程。2010年以来,在全省、全市优质工程评比中,公司获奖数量都名列前茅,先后创出省、市级优质(优秀)工程6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