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会员之窗

副标题

夏季—西北有色工程公司

夏季—西北有色工程公司

副标题

夏季—西北有色工程公司
夏季—西北有色工程公司


夏季 雄心壮志创新业 一心一意谋发展

夏季同志,1977年参加工作2003年担任西北有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西北有色勘测工程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近年来,她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胸怀做大做强公司产业经济的雄心壮志,卓有成效抓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各项经济指标大幅提升,各项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夏季同志任职以来高度重视资质建设,资质的快速升级和增加。目前公司拥有各类资质15项,仅甲级资质12项,过硬的、高级别的资质为公司、职工承揽项目搭好了平台、搭高了平台,扩大了“西北有色”的知名度,特别是成功申办了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评估、勘查、设计、施工4项甲级资质,实现了一条龙服务。现在地质灾害业务已成为公司主导产业之一,产值占到了公司总产值的三分之一,与传统的岩土工程勘察、施工业务呈“三足鼎立”态势。

在激烈的建筑市场竞争下,她大胆地提出了“施工做强、勘察做精、上规模大发展”的设想,在固守传统工民建勘察业务的同时,努力向地质灾害、矿山、交通、地铁、煤炭、水电等国家重点投资方向和领域拓展;市场范围覆盖陕西各地,并开辟了内蒙、山西、四川、甘肃、河南、辽宁等市场,连年创造公司经济指标的新纪元。

在抓经济建设的同时,她也非常注重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不断地创先创优,使得公司多次受到行业协会及上级主管单位的表彰,仅2010-2013年度四年间,连续三年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荣获全国工程勘察岩土行业诚信单位、陕西省优秀施工企业、有色行业部级优秀建筑业企业,连年荣获西安市信用等级AAAAA单位等殊荣;荣获国家建设工程鲁班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2项、部级优秀工程奖13项、部级优秀QC奖13项,拥有部级工法1项。

任职以来,她逐步推行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软实力,收效明显,近年来,公司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荣誉感、责任感、凝聚力和战斗力都明显增强。

2010-2013年间,她本人不仅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认可、爱戴和信任,同时也到了行业协会、业主甲方和上级主管局的肯定,荣获了全国勘察设计行业最美女院长、陕西省建筑业优秀企业家、有色行业优秀建筑业企业经理(两次)、上级主管局“劳模”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