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会员之窗

副标题

周西明—铜川二建

周西明—铜川二建

副标题

周西明—铜川二建
周西明—铜川二建


周西明  劳动模范 复查专家


    昔日的泥瓦工,今日的领头人,不懈的努力,使企业由小到大,从弱到强,他就是国家建设部劳模,铜川二建董事长周西明。在以他为核心领导班子带领下,二00七年,铜川二建成为本市第一家入住新区的建筑施工企业;二00九年,经建设部批准,晋升为国家一级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二0一二和二0一三年,跻身陕西建筑业最具成长性五十强企业。二0一三年,公司第四次被评为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铜川二建的深刻变化,凝聚着现任董事长周西明同志的勤劳和奉献。在相继六年的职代会上,职工代表年年都自发将鲜花献给自己心爱的董事长,以感谢他对企业的奉献!

周西明同志对企业有着很深的感情。自二十岁参加工作,在铜川二建一干就是三十多年,担任领导后,他大胆改革,重视质量,使市场拓展到咸阳、西安和宝鸡等地。通过工程创优和文明工地的创建,提升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及知名度,年产值由数千万元稳步增长到二0一三年的五亿多元,企业两个效益多年位居全市同行前列。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亲自领衔主抓市重大民生工程、铜川中医医院建设工程确保工程于二0一三年底通过了省绿色示范和优质主体验收。他不断地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和知识。先后参加了大专成长学习和MBA进修。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先后取得了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二0一二和二0一三年,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被评为陕西省优秀高级职业经理人。二0一三年三月,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聘用为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