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副省长陈国强赴陕西建工集团调研

 二维码 23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6月22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陈国强赴陕西建工集团调研项目建设等情况。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省住建厅副厅长郑建钢等参加调研。

陈国强一行首先来到陕建集团承建的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项目现场察看建设情况,随后与集团班子成员一起召开座谈会。他对陕建集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陕建集团是我省建筑行业的一面旗帜,是我省追赶超越进程中的一名标兵,是省属国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典范。希望陕建集团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各项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统筹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助力脱贫攻坚战,积极引领和推动全省建筑业追赶超越发展。要深化企业党的建设,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廉政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全面推动集团加快发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张义光简要汇报了企业概况、产业扶贫、装配式产业、今年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他表示,陕建集团将继续推进改革深化,跟进国家战略,增进高端合作,加强抓手引领,为全面融入我省“三个经济”建设,强信心,提士气,增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省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陕建集团班子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及陕建所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