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父亲节的特殊礼物

 二维码 15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何丙玉 苏蓓

逢年过节不能与家人团聚,这对项目部职工来说已是再正常不过了,不过,今年的端午节前的父亲节,却让陕煤建设澄合分公司第七项目部建设者感受到了来自家人的关心和孩子的祝福,享受到了不一样的温馨。

父亲节期间正值端午节假期,陕煤建设澄合分公司第七项目部项目经理段鹏辉、技术员闫伟军、施工员蔺彦文等职工收到了孩子们的节日礼物,项目部安排人员通过展板的形式用9幅画记录了孩子与父亲的点滴生活,以此来祝愿所有坚守施工一线的父亲健康长寿!

段鑫浩今年六岁了,是陕煤建设澄合分公司第七项目部经理段鹏辉的孩子,趁着放假,他和妈妈一起来工地看爸爸。

“这是我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这是一张红色的贺卡,封皮上画着一只大手,举成真棒的样子,上面写着我爱爸爸,展开看里面的内容是立体的,段鑫浩自豪的说,这是我爸爸、我妈妈带着我们一起去战斗。

蔺钰龙今年六岁了,是陕煤建设澄合分公司第七项目部施工员蔺彦文的孩子,由于常年工作在施工一线,很少照顾孩子、顾及家里,在孩子的记忆力爸爸的安全文明工地是这样的,他努力用自己的想象和手中的画笔描绘着......

闫羽薪今年一岁了,是陕煤建设澄合分公司第七项目部技术员闫伟军的孩子,由于工作需要闫伟军被抽调到彬长文家坡工地,离家远了,几个月回不了一次家,孩子只能天天眼眼巴巴趴在窗前等着爸爸回来......

在布置板报时,陕煤建设澄合分公司第七项目部经理段鹏辉的妻子告诉笔者,有一天儿子给她说:“妈妈,以后工作我不要去外地,我不想离你们太远了,以后长大了我有孩子了,我孩子天天看不到我怎么办?”说这句话的时候孩子的眼里噙满泪水。这一刻,作为母亲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一个6岁的小朋友内心是多么的敏感和细腻,3岁以后的生日都没有爸爸的陪伴,想爸爸了就打个电话,发个视频,和爸爸说会话,爸爸我想你了。

(何丙玉 苏蓓)


文章分类: 建筑文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