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延安大学新校区建设冲刺小记

 二维码 58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尹晨

近日,陕建安装集团四公司承建的延安大学新校区项目掀起了一场“奋战80天,确保延安大学新校区按期交工”的施工热潮。与“百安”活动交相辉映,现场一幅大干快上的忙碌景象,他们在做交工前的最后冲刺,竭尽全力确保8月底新校区顺利开学目标的实现。

延安大学新校区是“十三五”陕西省、延安市重点建设项目,选址位于延安新区北区杨家岭革命旧址北片区。工程规划用地1271亩,建筑单体56栋,建筑面积56.7万平方米,合同造价约1.3亿元。四公司参与建设信息大厦、教师公寓、行政办公楼、师生活动中心、会堂、校区污水处理厂及鲁艺室外管沟,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现阶段项目共配备作业人员110人,管理人员19人。目前机电安装工程已完成70%,除会堂、室外工程外,其他单体均提前进入配合装修阶段。

因项目各单体交工节点提前了一年,安装施工需要配合的监理单位和土建单位无形增加,协调沟通工作不免繁多,各单体工程相距甚远,给管理带来很多不便。为加快施工进度,克服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等难关,项目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为打好这场攻坚战做好准备。并再次优化施工方案,分析了影响工期的现实问题,协商并落实解决方案与措施,倒排施工计划,抓节点、抢进度,项目还设立了奖罚激励措施,悬挂宣传标语,为8月底按期交工做好充分的准备。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延安大学新校区项目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全体人员正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打造又一个精品工程!                          

尹晨 文/图


aswsdfdsf2.jpg

asfdsf-3.jpg

asfw3rtsdf-4.jp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