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爱人者人恒爱之 敬人者人恒敬之——陕建九建集团安装公司组织开展礼仪礼节培训活动

 二维码 7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何毅

“不学礼,无以立”, 在公司当你接听电话或同客人握手的那一瞬间,就已经不代表个人了,已经代表了公司形象。假如失礼,会让对方认为这是你所任职公司的失礼,损害了公司的形象。为彰显“陕建九建,赢在人心”的企业文化, 4月20日下午,集团安装公司特组织开展了以“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为主题的礼仪礼节培训活动。

1.jpg

本次培训活动,首先让大家观看了湖南大学教授袁涤非的礼仪礼节培训公开课,让大家清楚地了解到在职场中如何正确地与同事、领导相处。接下来,为了加深大家的印象,现场模拟了职场礼仪中打招呼、接待、敲门、引见等场景内容,参与培训的员工踊跃参与,积极加入讨论,为动作没做到位的同事帮忙指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都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认识到了在平时工作生活中礼仪礼节方面需要注意的各种细节要点。礼仪礼节不仅体现了个人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我们的企业文化,获得别人尊敬前,先要尊敬别人,赢得人心,礼仪先行。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