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一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二维码 122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刘少真 赵珈艺

3月16日下午,一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勇、集团党委组织专干齐颖到会指导。

sf3q254rf-11.jpg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永龙介绍了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征求意见、交流谈心、对照检查等准备情况,并明确会议要求。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他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间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起到了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齐颖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一公司能够认真落实集团党委的要求,高质量召开了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程序很规范,剖析很精准,达到了会议效果。

最后,集团袁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不论是给自己画像亦或是给别人照相,都很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后定要巩固会议成果,明确发展方向,班子成员要以十九大精神思想为引领,统一思想,创新工作,凝聚人心,使一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