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晋升国家“双特双甲”资质

 二维码 55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日前,从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陕建一建集团成功晋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获得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这是我集团继2015年获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后,再次成功升特。陕建一建集团由此成为全省为数不多的具有“双特双甲”资质的建筑企业之一,在集团发展史上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除“双特双甲”资质外,陕建一建集团还拥有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等5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公路工程、化工石油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等贰级资质,打造了建筑领域全产业链。

同时,陕建一建集团还于2016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具备了从事海外承包工程项目及劳务派遣等相关业务的资格。这为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开拓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双特双甲”资质的取得,为企业转型升级和拓展市场空间提供了坚实的支撑。表明了陕建一建集团核心竞争力的显著增强,体现了企业在信誉、在人员和装备、在技术创新和管理水平方面所取得的良好业绩,展示了陕建一建集团作为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