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建七局四公司沣西国际大厦项目与环卫工人共筑安全出行之路

 二维码 19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付红

2018年第一场大雪后的沣西新城,街道上分布着众多的环卫工人。这些马路天使们认真清扫着街道的积雪和车轮碾压过的的冰渣,不畏严寒,为行人的出行安全辛勤劳作。

saf2342341.jpg

中建七局四公司沣西国际大厦项目组织以党支部书记鲁小林,生产经理李小周为首的“清雪小组”在清理完项目内部积雪后,自发走上街头和环卫工人一起共筑融雪之路。

他们手持铁锹、扫把以及自制的铲雪工具,频率飞快地挥舞着臂膀,生怕扫慢了积雪会给诸多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一位环卫伯伯问身旁带安全帽的大家:“同志们,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你们是哪个单位的,是你们领导给的任务派来扫雪的吗?”大家微笑回应:“师傅,我们是中建七局四公司的员工,今天下大雪了,看你们大家在这扫雪很辛苦,大家自发组织来这扫雪的!”平凡而朴实的回答让环卫工人洋溢着满脸的笑意,那笑容是一种欣慰,更是一种赞许。一番对话引来一旁些许环卫工人的啧啧称赞:国企员工的素质就是高,这么冷的天还想着来帮帮我们!

中建七局四公司沣西国际大厦党支部从设立初期就倡导全体员工以中国建筑行为规范十典九章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做工程,还是炼人品,都以绩效论功过,品质论英雄。只有在修为上高标准、做事上严要求,才能品行高尚,才能铸造建筑业的美丽之花。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