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举办陕西省“秦汉杯”第二届BIM应用大赛颁奖大会暨BIM高峰论坛的预通知

 二维码 680
发表时间:2017-12-11 00:00

陕BIM发﹝2017﹞18号


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联盟各相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为促进BIM技术在我省建筑领域广泛应用,陕西BIM发展联盟将于2017年12月28日—29日在西安欧亚学院举办陕西省“秦汉杯”第二届BIM应用大赛颁奖大会及BIM高峰论坛。(提示:时间地点已变更,详情点击这里查阅正式文件)

陕西省“秦汉杯”第二届BIM应用大赛共有参赛单位93家,收到参赛作品121项,涵盖BIM应用的各个阶段。经过初审、复审、答辩、公示等环节,最终综合、施工单项、设计和院校四个组别共评出一等奖22项,二等奖29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22项。届时联盟将为获奖单位现场颁发奖项,并选取优秀获奖项目进行现场观摩与经验交流。

本次大会旨在为建设领域BIM研究与应用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将邀请国家级专家介绍BIM技术最前沿领域及行业发展趋势,并请获奖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BIM技术在工程项目中的应用和创新经验。

在此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大会。


陕西BIM发展联盟

2017年12月11日


文章分类: BIM应用大赛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