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推介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二维码 740
发表时间:2017-10-18 00:00作者:王鑫

10月11日,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推介大会在西安警苑饭店顺利召开。省住建厅建管办、省建筑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省建筑行业各企业代表参会。会议由省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玉林主持。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制定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树立建筑施工企业诚信,引导建筑施工企业做好诚信建设工作。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

会上,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刚致辞。向书兰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了2017年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工作报告。省建筑业协会监事宁小社宣读《关于公布AA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知》“AAA”企业32家、“AA”企业13家、“A”企业3家并颁发奖牌。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作了经验交流。


大会会场

陕西省住建厅建管办副主任刘满良结合我省现状并为加强我省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指引了方向:一是建立统一的信用评价平台;二是制定统一的诚信评价标准;三是加大信用信息数据的采集和录入工作;四是构建统一的诚信奖罚机制。

最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切实加大我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工作的力度,进一步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11日下午,省建筑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茹广生结合了陕西状况作“建筑业持续发展”专题讲座。明确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将成为今后工作的主基调,其中推进转型提升竞争实力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保证工程质量安全是建筑业发展的“红线”。我省建筑业改革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并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广大建筑业企业一定要增强使命感和危机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与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一道共同推动全省建筑业做大做强,为落实陕西“五新”战略任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建筑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茹广生专题讲座

随后苏州众信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年才就“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体系研究与探讨”做专题讲座。介绍了目前国内外装配制建筑现状及工艺并指出未来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发展方向:1.干式连接进一步推广。2.以BIM技术为牵头的信息化融合。3.复合装配式建筑的轻型便捷料具体系。4.超高层建筑中装配式结构的应用。5.土建、安装、装饰、节能一体化的融合。


苏州众信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年才专题讲座

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推介大会圆满召开。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