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医建共牵手 联谊觅佳缘——陕建六建集团携手市中心医院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二维码 18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曹文博

近日,陕建六建集团联合咸阳市中心医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医建钟情,携爱同行”的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两家单位共8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联谊,共觅佳缘。

活动伊始,与会青年男女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分组进入交友联谊环节。大家经过“游戏互动”“非常男女”“才艺表演”“非常速配”等环节迅速打破了陌生感,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和了解,同时还交流讨论了对于婚姻、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看法。在进过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的之后,几位勇敢的男青年伸出手中的玫瑰,向心仪的女生表白示爱,将联谊会气氛推向高潮。

该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党委政治部、劳动人事部部长王耿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集团最近承接的市中心医院医技综合楼项目已动工建设,同时,两家单位申创全国文明单位也分别通过了省文明委的验收和公示,此次又为双方的单身青年举办这么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这将对增进两家单位的互动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当场促成了2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入了解。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