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转发中建协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关于召开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会员质量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二维码 179
发表时间:2010-05-07 00:00

陕建联发【2010】023号


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会、联络组)、各省驻陕办事处、各有关企业:

现将中建协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关于召开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会员企业质量工作交流会的通知》(建协质[2010]9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接到通知后,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国际先进的节能、降耗、环保和生态绿色建筑技术,创新经验和技能,从而促进我省企业建筑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与应用,全面提升全省建筑业施工技术和管理经验。

组织参观人员的对象:

1、拟计划创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银质)奖、长安杯奖的企业领导、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质量负责人。

2、今年推选参与省级以上QC小组成果发布,获得优秀奖的代表。

3、目前开展生态绿色建筑、节能降耗的试点工程项目负责人。

各单位凡组织参观的人员,要认真填写会议反馈单,电传省建筑业联合会质量部,以便统一安排。

联络员:吴钰良   朱西萍

电   话:029-82333895

传   真:029-82333897

附件:

1、中建协质量管理分会会员企业质量工作交流会反馈单

2、中建协、建协质(2010)9号文件

3、中建协质量管理分会企业质量工作交流会具体地点和活动安排



二〇一〇年五月七日


文章分类: 协会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