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举办全省建筑企业施工技术讲座暨创优质工程研讨培训会的通知

 二维码 190
发表时间:2009-03-12 00:00

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会、联络组)、施工企业及驻陕办事处: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建筑企业施工技术进步与技术创新,促进建设工程管理水平,我会特邀请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92米高)项目总经理王伍仁同志和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建四局董事长、广州珠江新城西塔(441米高)项目总经理叶浩文同志分别介绍两项工程的基本情况和施工技术管理情况。两项工程在设计与施工中,先后研发和采用了多项全国乃至世界领先的施工工艺和施工技术,有效解决了工程施工中的四大世界难题,创造了新的施工速度,将对我们今后施工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价值。同时,召开创优质工程研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详细信息请下载附件浏览)

附件:关于举办全省建筑企业施工技术讲座暨创优质工程研讨培训会的通知


文章分类: 协会文件培训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