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首届全国BIM联盟联谊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二维码 185
发表时间:2016-03-04 00:00

2016年2月29日,中国BIM发展联盟“首届全国BIM联盟联谊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中国、陕西、上海、河南、云南、广西、重庆、福建、广东、天津、海南、香港、沈阳等全国13家省市BIM联盟组织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陕西BIM发展联盟理事长薛永武、秘书长向书兰、副秘书长浮尔立出席。

会议由中国BIM发展联盟秘书长程志军主持。全国13家联盟依次介绍本省联盟发展情况,中国BIM发展联盟理事长黄强对目前全国BIM信息交换及协同创新平台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2016年5月12-14日在江苏海门市举办的建筑业“互联网+”协同创新平台研究及国家BIM标准报告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讲解。会议审议了全国BIM联盟联谊会活动规则,确定了每年轮值省市举办联谊会,参会代表对举办联谊会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对共同推动BIM技术发展提出了美好的愿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