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省建协会长扩大会在西安召开——许龙发副厅长到会祝贺并做总结讲话

 二维码 844
发表时间:2011-12-24 00:00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


2011年12月22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扩大会在西安华山国际酒店隆重召开。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主持会议。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的副会长、各建筑企业、工程造价学会、勘察设计学会、西安市建筑业协会的16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向书兰向大会做了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设想的书面报告;会上,各参会代表还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五年发展规划(讨论稿)》、会费、重点单位咨询费收缴等情况进行了讨论和商议。

来自建筑施工一线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工程款拖欠、安全备用金、农民工恶意讨薪、务工队伍薄弱、不科学强压缩短工期、招投标、一级建造师考取、工程造价与市场价格不符等21个小类的31个热点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

会长许龙发在进行总结讲话时指出,建筑业是目前最稳定、最有效益的一个行业;这是国家的定位,也是很多事实足以证明了的,但是与之相关衍生和出现的问题,由来已久,省住建厅、省建协将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进行认真总结与归类,再拿出具体解决和实施的办法,哪些问题需要政府来解决,哪些问题需要协会来协调,这些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过程,省住建厅和省建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陕西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保护其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为推进行业进步、企业发展、构建“和谐陕西”中发挥积极作用。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