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尤完一行来陕调研

 二维码 301
发表时间:2011-10-25 00:00

2011年10月19日至21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尤完、研究发展部主任李燕鹏来陕,就陕西省建筑市场招投标问题进行调查研究,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向书兰及协会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了此次调研。

为使调研达到预期目的,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推荐了安康市建筑业协会及安康市本地10家建筑企业,陕西省特级资质企业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以及在陕的浙江中天五公司、江苏建工、广厦建设等民营企业作为此次调研的对象,确保调研的质量。

在安康、西安两地为期三天的调研过程中,安康市招投标办公室、安康市中小企业代表、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企业代表以及在陕的浙江中天五公司、江苏建工、广厦建设等民营企业代表分别从建设工程招投标的现状、招投标活动中不规范行为的主要表现以及造成招投标活动中不规范行为存在的原因等方面深入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对规范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建协尤副秘书长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位企业代表配合调研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尤副秘书长表示,协会将会认真按照“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基本职能,积极履行职责,为维护建筑市场秩序,规范同业企业经营行为,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协会发展部)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