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有色建设:雷锋精神生新芽,志愿服务树新风

 二维码 10
发表时间:2024-03-27 09:35作者:郭慧敏

春风拂绿、生机盎然,志愿服务正当时。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一直是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指导。为进一步发扬有色陕建员工的志愿精神,近日,公司团总支精心组织“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3月22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鄠邑区有色铂金城小区开展园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积极配合,分工协作,捡拾废弃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废物和垃圾,擦洗小区花池、栏杆以及儿童娱乐设施,与小区居民热情互动,在为小区居民打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

3月25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的身影在西安市兴庆公园忙碌着——捡拾垃圾、倡导文明行为、为清洁工人及施工人员发放矿泉水,大家热情高涨,以笑容和真诚传递文明新风,与园区的盎然春色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既是公司学雷锋志愿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细节中将不断践行志愿者服务意识,为进一步展现公司良好形象和“有色”青年风采努力奋斗!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