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七建集团一公司团支部联合市政路桥公司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二维码 9
发表时间:2024-03-20 10:16作者:马思源 郭敏霞

3月19日,陕建七建集团一公司团支部联合市政路桥公司团支部开展“志愿行动学雷锋 警民共创文明城”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1.png

文明始于足下,和谐源于礼让。按照现场执勤交警分配的任务,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面带笑容,主动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非机动车按规定车道行驶,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乱穿马路、违反交通信号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告知其不文明交通行为带来的危害,同时对需要帮助的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在志愿者的文明劝导下,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执勤交警送来了矿泉水。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志愿者们用自己辛劳的汗水净化了城市的交通秩序,倡导城市文明风尚,展示良好的七建少年风貌。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意识到文明出行和交通安全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在今后生活中做到文明出行,并以身作则带动身边更多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有序、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共建共治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一公司及市政路桥公司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载体,激发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创建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共树文明新风,共创文明典范。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