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市政工程公司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二维码 11
发表时间:2024-03-14 10:37作者:柳楠楠

阳春三月好风光,又是植树好时节。为增强职工关注绿化、保护自然的意识,3月12日下午,陕建三建集团市政工程公司工会、团支部在陕建云澜府项目部联合开展了“春生万物正当时,同心筑梦‘植’希望”义务植树活动。三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昉儒、第二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费新库、三建集团女工委主任李娟、团委书记尚琛受邀出席活动。

王昉儒在致辞时指出,植树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广大职工要提高绿化意识和义务植树意识,为营造绿色三建新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同时希望广大职工能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传递“爱树、育树”的接力棒,成为“植树、护树”的执行者,共同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昉儒启幕致辞

手植春光,万物盎然。植树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代表们身体力行,与职工一起挥锹培土,扶树植苗,共植绿色。经过大家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栽植了大叶女贞、枇杷、鸡爪槭、红枫等树苗20余株,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种下一棵小树,呵护一片新绿,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是践行“植绿、增绿、护绿、爱绿”文明风尚,通过开展此次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和责任感,也达到了增强团队协作、凝聚团队力量的目的。



集体合影

市政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昭龙、总工程师崔卫波、职工及青年团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