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三建集团第一工程公司月度标兵展播(三)

 二维码 56
发表时间:2023-11-29 11:03作者:张丽 王惠园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第一工程公司推出【向标兵看齐 向先进学习】月度标兵优秀事迹展播,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比技能、学精神、赶业绩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以榜样为标杆,立足实际、奋起追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更加务实创新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锐意进取、担当奉献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不惧困难抓安全   尽心竭力保质量

——黄陵姬水湾花园小区项目负责人   路苗

路苗,2019年4月15日进入公司,黄陵姬水湾花园小区项目负责人。勤奋学习、努力工作,2022年通过一级建造师市政与公路工程考试。

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用互融。作为项目负责人,他时刻关注项目的生产安全状态,筑牢安全生产线。发现问题会及时思考总结,持续巩固深化,以旺盛的工作激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做好项目安全生产、质量工作。

笃信笃行秉原则   有效积累促成长

——加利福新时代广场项目施工员谢成成

从2021年5月入职,他始终秉承“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及“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信念,先后担任了三个项目的施工员,不断积累经验。他坚持冲在一线,不惧困难;坚持原则,做事有始有终,对质量不达标的施工部位坚决说“不”,他就是加利福新时代广场项目(文艺之家项目)施工员--谢成成。

时刻关注施工工序、施工流程以及施工技术等方面的新工艺和新技术;积极参加集团组织的各项学习交流活动并且联系实际,对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有针对性的反思和总结,不断地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在他看来,作为当代陕建人,唯有提升履职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才能站的更稳,走的更远。


防范不松懈   安全记心间 

——蓝田玉画园项目安全员 王佳

王佳,2020年9月16日入职,第一工程公司蓝田玉画园项目安全员。作为项目安全员,王佳始终把安全管理放在首位,自觉养成安全意识,用自己的言行践行着安全理念。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配合监理单位,落实项目安全工作的督办检查、安全巡检,采用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的“听、摸、看”的方法严谨细致地检查每一处细节、清理每一处死角,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消除。协助工程公司安全生产科做好各项目事故隐患(一般、重大)台账、安全管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及消防月报工作。

经过在文艺之家、诚能、蓝田、芳菲里等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岗位上历练成长,他学会了阶段性、周期性的安全隐患排查分析总结,把握规律特点,加强巩固运用,避免同类安全隐患的重复出现,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