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航建荣获2项省级工法

 二维码 36
发表时间:2023-10-20 09:04作者:芦承兴 覃茜



近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工程建设工法的通知》,陕西航建两项工法榜上有名,分别是第四公司申报的《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临空法施工工法》,建筑安装公司申报的《屋面不锈钢构件防雷等电位新型连接施工工法》。截至目前,公司共获得省级工法47项。


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临空法施工工法



该工法创新设计专用安装机具平台及拼缝处理平台,能有效提高工效,保证质量,降低成本。安装机具平台支架组装方便,可根据现场的高度和板材的长度进行调节,适用于各类规格板材安装。该工法已在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科研创新中心项目及莱芜恒大名都二期项目中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推广和应用价值高。


屋面不锈钢构件防雷等电位新型连接施工工法



该工法创新使用并沟线夹连接件,增大防雷等电位连接处接触面积,降低过渡电阻,增强电气导通性,有效解决了传统工艺中屋面不锈钢构件防雷等电位与接闪带连接不够牢固、不够紧密及电气导通性差的问题。本工法已在西咸新区秦汉中梁壹号院项目及年产500MW高效单晶PERC光伏电池和3GW高效单晶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中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推广和应用价值高。


近年来,陕西航建始终着力于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推动新技术应用和成果总结与成果转化。接下来,陕西航建将进一步加大关键技术科研攻关,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将科技成果与工程实体相结合,以科技推动工程项目质量提升,以工程项目承托科技成果落地,两者相辅相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