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一行到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开展调研座谈

 二维码 338
发表时间:2023-08-25 15:45

图片 1.png

8月24日下午,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润涛一行到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开展调研座谈。陕建协秘书长王爱军主持座谈。

图片 2.png

会上,王爱军汇报了陕建协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3.png

宋世锋介绍了近年来陕西建筑业改革创新取得成效及发展优势,并对中施企协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中施企协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陕西建筑业的发展,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进一步推动两家协会的合作。

图片 4.png

尚润涛对陕西建筑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陕建协给予第八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从打造“381”工作体系,构建协会工作的“四梁八柱”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中施企协工作现状、各部门职能和下一阶段工作谋划。他表示,通过此次交谈,两家协会再次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巩固两家协会合作基础,进一步加深在相关工作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孙晓波、马玉宝、张长春,办公室主任刘杨,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