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赴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二维码 134
发表时间:2023-07-24 09:17

图片 1.png

为学习借鉴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在协会运作、服务会员,加强自身建设,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借鉴内蒙古建协在履行职责过程中的好做法,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赴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图片 2.png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调研组一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召开座谈调研会,陕建协会员管理部部长贺玉周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孟娜从党建引领,发展历程、管理架构以及在改革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做了详细的介绍;内蒙古建协秘书长助理李勇从协助提高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与陕建协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内蒙古建协行业发展与会员服务部部长李名远围绕如何与政府、市场、企业精准对接,吸纳新会员,巩固老会员,在加强行业自律,搭建服务平台,为会员企业服务进行了经验交流;内蒙古鸿羽职业培训学校教导处主任王书琦在开展行业培训方面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促进两地协会工作联系,在秉持“优势互补、友好协作、服务会员,共谋发展”的原则上,两地协会将多走动、多联系、多沟通,不断探索建筑行业协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质量安全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凝心聚力,携手共促两省区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和协会功能的充分发挥,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