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23年度陕西省建筑业企业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991
发表时间:2023-07-14 16:20





7月12日至13日,2023年度陕西省建筑业企业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在西安召开。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子青,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汉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宽一致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二级巡视员宋世锋,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樊文森出席会议,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监事长宁小社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地区建筑业协会及建筑业企业代表近700人参加会议。







胡汉利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建筑业企业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对树立陕西建造新形象、打造陕西建造升级版、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意义深远。他从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提高工程质量水平;坚持标准引领,以高标准促进高质量发展;强化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效力;推广绿色应用,挖掘高质量发展潜力;夯实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五个方面对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子青指出,本次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目的是发挥精品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总结交流和传播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带动全省建筑施工企业规范化施工、标准化建设、信息化管理,以创建精品工程的佳绩撬动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他结合《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省相关文件精神,提出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持之以恒推动建筑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把我省建筑工程打造成为品牌的象征、质量的保证和环保、低碳、绿色的标志。






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令狐延

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工程师车群转

陕建集团工程一部总工程师张选兵

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令狐延、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工程师车群转、陕建集团工程一部总工程师张选兵分别作了《浅谈鲁班奖创建的“五步工作法”》《水暖、通风空调精品工程施工质量控制要点》《建筑电气专业创建精品工程质量控制要点》的专题讲座,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宝鸡二建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就创建精品工程作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会上还为获得2022-2023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科学技术奖特等奖、2022年度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奖、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的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

观摩.jpg

13日下午,参会人员分组观摩了西安航天基地园区保障性租赁房项目、浐灞生态区集中配建租赁型保障房二期(冯家滩)项目、西安奥体中心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东航站楼施工及管理总承包(一标段)项目。




会议内容丰富充实,针对性强,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强化质量意识、争创精品工程的积极性,取得了预期效果。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