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三次理事会

 二维码 830
发表时间:2023-07-13 10:03



7月11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子青,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付涛,省建筑业协会监事会监事长姚宽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二级巡视员宋世锋,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蒋万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副处长李花侠,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杨桐,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王爱军及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爱军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陕西省建筑业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陕西省建筑业协会2022年财务报告及预算》《拟接收新会员、增补调整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三项议案,报告了《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与人民法院建立特约调解工作室》等三项重要事项。



姚宽一对监事会的工作作了总结,并从党建引领、打牢基础、融会贯通;搭建平台、凝聚力量、促进发展;调查研究、反映诉求、表达意愿三个方面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付涛代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这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亚峰会听取陕西汇报后重要讲话精神,从认清形势,提振信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改革创新,提质增效,赋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防范风险,消除隐患,筑牢建筑业发展安全屏障三个方面对我省建筑业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对省建筑业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互动交流、组织协调作用提出了要求。



李子青在讲话中就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助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从坚持创新引领,增强内生动力,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价值;坚持规范运行,强化监督自律,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示形象;顺应时代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向新增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授牌。






协会微信公众号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