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讲忠诚、勇担责、重学习、严自律——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聘请廉洁文化监督员

 二维码 128
发表时间:2023-06-01 10:11作者:陈梦蛟

为进一步延伸监督触角,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织密织牢监督网,近期,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开展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聘任关键岗位代表、劳务班组代表为公司廉洁文化监督员,吹响监督“集结号”。

图片 1.png

为两名同志颁发廉洁文化监督员聘书

2名廉洁文化监督员分别来自公司生产、劳务分包班组岗位,既是项目班子成员、又是项目一线员工,通过集中培训、个人自学等方式,强化廉洁文化监督员整体素质。

图片 2.png

廉洁文化监督员宣誓

公司通过构建“专项自查+专项监督+信访举报+廉洁文化监督员”四大体系,直达项目生产经营一线,畅通线索收集渠道,提高全体职工和劳务分包的参与率、知晓率。选聘廉洁文化监督员是推动六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深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既是助力纪检监察工作的需要,也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

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监督员贴近一线、贴近员工、贴近实际的优势,管好用好廉洁文化监督员队伍,打通监督神经末梢,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为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六公司,提供强有力的监督保障。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