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六建集团在2022年度咸阳市共青团工作中获多项荣誉

 二维码 109
发表时间:2023-03-24 09:58作者:刘刚

近日,共青团咸阳市委下发了《关于授予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奖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年度“咸阳市共青团员”“咸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及“咸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咸阳市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陕建六建集团团委喜获“2022年度咸阳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奖”,一公司团支部获2022年度“咸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

2022年度咸阳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奖.jpg
2022年度咸阳市共青团工作优秀奖

过去一年,集团团委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团组织建设,激发青年岗位建功,引导团员青年在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度咸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jpg
2022年度咸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此次表彰,既是对集团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对团务工作者们忠实履行工作职责,践行青春使命的鼓励,也是对新时代六建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拼搏奋斗的激励。

下一步,集团团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勇挑重担、奋力前行,用新的工作实绩持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