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坚守初心  铭记使命  勇于担当 ——记陕建二建集团基础工程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丁波

 二维码 343
发表时间:2023-03-24 09:55作者:李姿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丁波始终坚信,成功从来就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躬行实干,才会有收获。作为一名党员,他坚定信念,担当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带领他的团队,苦干实干,创造了不凡业绩。

图片 1.png

坚定信心谋发展。丁波自2019年担任基础工程公司总经理以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决策部署,带领全体员工紧紧围绕经营、安全、生产、质量、成本等各项重点工作,求实苦干,创新求变,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使基础工程公司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他的带领下,基础工程公司从2019年到2022年,营业收入年均增长率151%,合同签约额年均增长率68%,利润年均增长率85%,迈上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坚持经营拓市场。丁波深知,经营是工作龙头,始终把经营工作放在首位,奋力开拓市场。2022年基础工程公司先后承揽到了年产30万立方米装配式建筑配套板材生产建设项目,金田·尊悦府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姚店镇下童沟村周边规划项目桩基工程、宝鸡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基坑支护及基础换填工程,龙芯华府项目CFG桩工程,远东股份宜宾智能产业园(一期)桩基工程,碑林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支护工程等施工任务,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图片 2.png

担当使命勇攻坚。丁波在新开门南路市政工程建设项目后续施工中,面对重重困难,勇担责任,团结带领项目团队投身施工一线,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完成了新开门南路市政工程项目的“攻关之战”。2022年9月,项目全面建成通车,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集团在路桥建设方面积累了经验,树立了品牌,贡献了力量。

一路走来,丁波参与的每一个项目都斩获了多个荣誉。每当项目团队创造了优秀业绩时,他都把荣誉归功为项目团队,让项目团队成员呈现在聚光灯下,自己做幕后默默鼓掌的观众。线在内,珠在外,如果把团队比作一条漂亮的珍珠项链,团队成员是一颗颗璀璨的珍珠,那么他就是串起珍珠的那条线。他个人以优异业绩先后被评为集团“十大杰出青年”,宝鸡市“青年突击手”,“陕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陕建集团劳动模范”“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等多项荣誉。

图片 3.png

(第一排左四)

面对未来,丁波说:“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前进有方向”。他将坚守梦想,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基础公司团队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为二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