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西北公司与陕西省建设工会开展“红色联盟•属地融合”党建共建活动

 二维码 435
发表时间:2023-03-24 09:35作者:李丹

3月22日,西北公司与陕西省建设工会开展“红色联盟•属地融合”党建共建活动,陕西省建设工会副主席吴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刘建铭,纪检监督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丹,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健参加本次党建共建活动。

会上,李健从西北公司发展历史、精品工程、党建工作、社会责任方面做了介绍,并表示非常高兴与陕西省建设工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希望以本次活动为新的出发点,与建设工会交流更频繁、更密切,共同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共同服务好一线职工。

吴昊对公司半世纪奋楫笃行、高质发展表示诚挚祝贺,对西北公司入陕17年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西北公司党建、工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密切联系,努力满足职工现实需求。工会工作要顺应时代发展、人的需求,从解决“有没有”到“好不好”,做实做细、落实落稳工会工作。二是要善于宣传引领,广泛凝聚职工奋斗力量。要用好宣传工具,弘扬好主旋律,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将职工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在幸福生活中。三是要善于改革驱动,不断提高职工技能素质。要切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意见,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解决员工后顾之忧,要把培养技能人才作为重要内容,鼓励引导青年职工以技能建工、让青春出彩。

活动中,吴昊与刘建铭共同为“红色联盟 属地融合”党建共建示范点揭牌,并一致表示,后续将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寻找党建共建工作新思路,共同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有质的提升。

本次活动,刘建铭为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员工开展了一堂暖心的“工会主席接待日”,倾听基层员工心声,为项目员工排忧解难。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