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守护工人健康,展现国企担当——陕建十建集团青云新苑项目部化身体检中心为农名工送上关爱

 二维码 162
发表时间:2023-03-22 09:43作者:齐敏

2023年3月19日上午,陕建十建集团第九分公司榆林青云新苑项目邀请榆林高新医院的专业体检团队走进项目,为项目部100多名民工免费体检。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为方便工友们体检,项目部组织医护人员上门服务,利用会议室等场所,分区域布置体检项目。工友们有序排队,轮流进行血常规、心电图、内科等多项检查,为保护女性工人的个人隐私,单独为女性工友体检。医务人员还针对每位工友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建议,普及健康知识,提高民工的健康意识。

图片 3.png

心系一线民工,让工人在建筑工地也能体检,此次体检活动不仅让农民工感受到项目部的关心和关爱,也进一步引导广大农民工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心态积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图片 4.png

下一步,陕建十建集团将继续做好民工服务工作,筑牢人员健康和生产建设屏障,不断增强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为民工办实事中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