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六公司开展2023年拓展训练

 二维码 257
发表时间:2023-03-20 10:57作者:张亚萍

图片 1.png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工作不止每天的两点一线,还有“向上成长”的团建。凝聚产生力量,团队诞生希望。为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提升团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3月17日—3月18日陕建二建集团六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协同共赢 蓄势致远 勇攀高峰”为主题的拓展训练。

为期2天的拓展训练从开营仪式分组开始,各小组成员间思维互相碰撞,取队名、喊口号、排队形……每个小组才艺满满,热情洋溢,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全新的挑战。

图片 2.png图片 3.png图片 4.png图片 5.png图片 6.png图片 7.png图片 9.png图片 10.png

从“沉浸式定向挑战赛”(迷你高尔夫、螃蟹接力、你是我的眼、相约白鹿原、手脚并用)到主题飞盘、巅峰团队、盗梦笔记、《沙漠掘金》沙盘内训, 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比赛活动中,团队成员们共同配合,攻克了一个个难关。尤其在沙盘体验式培训中,大家研究团队策略、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在规定的时间内走出了沙漠。培训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大家收获满满,切实增强了团队有效沟通能力、换位思考能力、组织能力、领导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图片 11.png

凝心聚力,熔炼团队;坚守初心,砥砺前行。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协同共赢 蓄势致远 勇攀高峰”的精神带到工作生活中,以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将团建活力与创新能力投入到六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去,为六公司实现“双十亿”、为打造“百亿二建”蓄势赋能!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