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第九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张松

 二维码 1548
发表时间:2022-12-30 10:28

近日“陕西百强”、“陕西民营五十强以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榜单隆重发布,中明建投集团在荣获“陕西民营五十强”企业的同时,集团董事长张松获评“第九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

该活动是由省宣传部、省发改委、工信厅等10余家单位共同参与评选出的,获奖的企业家们在爱国敬业、遵纪守法、改革创新、精细管理、转型升级、节能减排、提质增效、企业文化、安全生产、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中成绩显著,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和谐企业、抗击新冠疫情、不断拓展国际视野等方面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体现了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的精神风貌,为推动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图片 1.png

中明建投集团党董事长张松先生多年来先后获得陕西省秦商影响力人物十大新锐、陕西省总商会“优秀共产党员”、陕西省优秀企业家、西安市创业明星、西安好青年、西安市十佳创业青年、西安市五四青年奖章、西安市首批领军型青年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张松先生创立的中明建投集团,是一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双甲级工程设计、双甲级项目管理等全产业链全过程管理的大型建筑企业,是面向城市投资建设多元化发展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承担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促进数智化转型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行成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中明建投集团被评为“中国建筑业AAA信用企业”、“陕西省建筑施工AAA信用企业”,连续4年获评“陕西民营50强企业”、“西安市百强企业”、承建项目曾获得“鲁班奖”、“长安杯”奖、“雁塔杯”奖等多项荣誉。

中明建投集团多年来参与重大民生工程和地标性建筑施工,吸纳就业,积极纳税,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同时在捐资助学、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

图片 2.png

善谋而勇谋,善为而有为。张松带领的中明建投集团正飞驰在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他以勠力担当经营好企业,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青年企业家的作为和活力,成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翘楚和表率。此次荣誉的获得,将继续鞭策他,经营好企业,发挥企业家的作用,用有为担当继续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