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智造未来”—中国十七冶双江公寓公租房项目智能测量机器人应用

 二维码 82
发表时间:2022-12-01 10:17作者:许姚 冯志斌

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双江公寓公租房项目建安工程积极探索建筑业转型发展新道路,在施工过程中引入了UCL360智能测量机器人对工程实体进行测量。

图片 1.png

UCL360智能测量机器人具有效率高、简单便捷、可输出实测报告、测量数据可溯源等特点。其测量过程全自动化,测量简单便捷,1个人即可操作,无需人工介入数据处理,可以智能化输出实测报告,全程数据可溯源,数据可以进行保留,碎片化数据可以结构化,极大的减少了项目测量的人工成本,提高了工程效率。

UCL360智能测量机器人并不是双江公寓公租房项目引入的第一个智能智造设备,在此之前,双江公寓公租房项目依次引入智能回弹仪、智能钢筋扫描仪、智能线管测堵仪、全自动数控钢筋调直切断机等设备,极大的提高了工程效率,得到了项目各参建方的一致好评。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