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六建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二维码 71
发表时间:2022-11-30 10:13作者:缪红梅

11月29日,陕建十六建公司志愿者组织8名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服务活动,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WPS拼图0.png

活动前,交警同志根据交通实际,就行人、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类型及处理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围绕交通劝导的方式、指挥手势、志愿服务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和如何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规定等细节,对公司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WPS拼图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开皇广场十字路口,有序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对未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劝导及教育,劝导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驾驶人出行时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告知其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督促其立即改正。同时,现场耐心细致地对他们讲解了“一盔一带”安全知识,倡导广大非机动车驾乘人员,驾驶电动车时养成“戴好头盔”的良好习惯,务必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闯红灯、不违规载人载物、不走机动车道,使“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理念深入人心!

文明交通践于行,志愿服务暖人心。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切实增强行人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良好出行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务实的作风持续推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

图片 7.pn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抗击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