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新冠疫情下,西安建工一建培训中心逆势绽放

 二维码 1136
发表时间:2022-11-25 14:54作者:西安建工一建培训中心

疫情反复,西安建工一建培训中心线下授课暂停两天后重新开启。2022年11月23日,新一期的资料员岗位培训正式开班。学员们一大早便在培训中心门口排起了长队,进行疫情防控信息登记、指纹打卡。尽管天气日渐寒冷,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不减。老师深入浅出,从书本知识到历年真题进行逐一讲解,确保知识点不遗漏。

图片 1.png

几个月来,严峻的疫情形势给教育培训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西安建工一建培训中心最长停课时间达一个月。为了减轻疫情影响,让学员早考试、早取证,培训中心积极行动,通过合理安排班次、利用周末开班等一切抢抓时间的措施,最大可能地给合作单位、学员提供高效的培训取证服务。

图片 2.png

西安建工一建培训中心成立于2020年。新冠疫情下成立的线下培训机构,发展之路历经挑战。但工作人员迎难而上,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就与多家大型央企、头部企业及近50多家省市级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作为西安建工集团旗下唯一的教育板块,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依托建工品牌多渠道拓展外部培训业务,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西建一建恒睿教育赢得了良好的区域、行业口碑,并因其报名流程便捷、培训取证高效,获得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服务为本、责任为根、创新为魂”的发展理念指引下,培训中心积极调整优化办学结构和培训模式,努力实现科学持续发展的目标。

目前,培训中心主要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培训主要岗位有:施工员(土建施工、市政工程、设备安装、装饰装修),质量员(土建质量、市政工程、设备安装、装饰装修),资料员、材料员、劳务员、机械员、标准员。

图片 4.png 图片 3.pn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