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六公司西安融创奥城西区DK1项目开展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二维码 383
发表时间:2022-11-25 09:43作者:刘俊

11月24日上午,六公司在西安融创奥城西区DK1项目开展了以“施工大干争先锋、保质保量保工期”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甲方代表、监理代表、集团生产管理部副经理汪国华、工会副主席谭建峰及六公司领导班子、劳务方代表、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全程由六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赵勤主持。

启动仪式伊始,融创奥城西区DK1项目执行经理乔潇峰介绍项目施工情况并作表态发言、集团生产管理部副经理汪国华宣读劳动竞赛方案;接着集团工会副主席谭建峰与六公司融创奥城区域总负责计伟签订劳动竞赛目标责任书、劳务代表发言;最后监理单位项目总监胡辉、建设单位港务区项目副总经理何勇、集团工会副主席谭建峰分别讲话。

集团工会副主席谭建峰在讲话中指出:融创西区Dk1项目是陕建二建集团在西安的重点工程项目,建好该项目,责任重大、意义深远!项目全体建设人员要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思想指引,践行“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弘扬“敬业守信、勇担责任、建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继续发扬六公司建设交大创新港项目的“陕建速度”,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跑出二建的“加速度”,务必赛出实力、赛出形象、赛出风格。最后他结合实际提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生产组织保障,确保安全有序;二是强化施工组织管理,提高生产效率;三是加强内外沟通协调,实现既定目标,以高质量的精品工程,更优质的履约能力,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和社会形象力。

冲锋号已吹响,目标是明确的,任务是艰巨的,项目全员将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以高昂的斗志和百倍的信心,抢抓机遇,赛出成果、赛出队伍、赛出精神,在施工中铆足干劲,争当排头兵、先行者,勇做主力军、领头雁,圆满完成生产任务!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